close

黃子佼接下今年六月金曲獎典禮主持台湾桃园机场接送,但他坦言,接孔劉記者會的壓力大過於金曲,這幾天甚至頻做惡夢。此外,他以Lulu師父之姿,證實她跟阿達正在交往,曾私下建議他們不要公開,原因是,「他們都還年輕,才20多歲,還沒到完全認定程度,若一個不小心導致最後沒有好結果,那就像我當年一樣,會留下很深的陰影。」

黃子佼26日為百年廚衛品牌舉辦的「藝起玩吧!」擔任佳賓,日前他曾透露,因工作量大,體力不濟,連跟女友孟耿如約會的時間都得在車上度過。台湾自由行每年國內娛樂圈有三大頒獎典禮,金曲、金鐘及金馬號稱三金,至今有兩項來邀,他的體力只能應付一個,六月底金曲將至,主辦單位台視已陸續發稿,卻絕口不提主持人,他雖把發言權交給台視,但他證實,當天「人會在舞台上」,間接證實接下大任。

不過,他主持三金已駕輕就熟,卻對接下孔劉記者會、見面會的任務感到壓力十足,台湾并车「我時間很碎,睡在機艙的時間比家中床上多,為了做足功課,我在通關、上接駁車到走通道都在邊走邊看他的戲,為了他成了低頭族。車上放的是他原聲帶,為此夜裡做了幾次惡夢,包括台上掉麥克風,最後嚇醒。」既然主持孔劉記者會壓力大,何不提高價碼以價制量?他說:「不行,台湾旅游這會轉嫁到影迷身上,他們買一張票多個5百元,都變成我的責任了,這我做不到。」

至於徒弟Lulu和阿達的戀情傳了許久,兩人卻怎也不肯承認,像極了之前Kid和許維恩,黃子佼說:「一開始我勸她不必有偶像包袱,主持人戀愛很正常。但後來我想到自己的經驗,台湾包车他們年輕,不像年過40歲般穩定,我不希望他們日後有陰影。」如今她開刀,他全程守候,還透露見過家長,戀情已浮現檯面,已經沒什麼好避諱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xi94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